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退休职工欢送会

2018-12-12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罗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访问量:815

  为表达对退休员工的真挚关怀和美好祝愿,12月11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举办刘金才、穆京宁同志退休欢送会。公司总经理吴波,党总支书记陈颖曼,副总经理白光志、王亚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党总支书记陈颖曼首先对退休同志几十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退休后要继续不遗余力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和后勤工作,追求健康生活、享受幸福晚年。

  总经理吴波希望老同志退休后还能常回公司这个“娘家”看看,祝愿老同志们退休后保重身体,安享生活,同时发挥余热,为学校后勤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两位退休同志也分别对公司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公司全体同事能够珍惜学校发展的大好时期,抓住契机,使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提升至新的层面。 

  与会人员都纷纷表达了对两位退休职工最诚挚的祝福。最后,车宁龙同志代表公司工会赠送了退休纪念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