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2018-12-12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张雯茜作者(图):申娜 发布:许大炜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346

    随着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日子将至,为了关怀考研学子,鼓舞学生士气,12月6日,环科院为考研的学子们送去了“考研大礼包”,关心考研学子学习和生活状况,给他们送去温暖。

  大礼包中不仅有学习和考试时所需要的文具,还有一张张手写的祝福语,全院上下一气,共同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威。与此同时,环科院老师们和全体学生会的成员共同参与了考研加油视频的拍摄。其中,环科院党委副书记李岩嘱咐考研学子们在冲刺阶段要科学的安排作息,合理规划好时间,以最好的状态参加考试。盖鑫磊副院长希望同学们多加努力,获得新的人生起点。辅导员申娜老师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好心态,勇敢自信的面对考试。徐德福副院长、系主任方昊、胡建林教授等老师都衷心祝愿同学们都能考上心仪的学校,实现自己的理想。除此之外,环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都借此机会表达对考研的学长学姐的敬佩和仰慕以及最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考研加油,考研必胜!

  相信这份“大礼包”带去的温暖一定能够让考研的学子们在这个寒冬感到温暖,收获满满的信心和勇气,以最好的状态参加考试,取得骄人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