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院获得2018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赛“公益服务奖”

2018-12-12来源:滨江学院作者:臧文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臧文佳 责编:访问量:290


 12月7日下午,锡山区隆重举行了2018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赛总结大会,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出席会议,滨江院荣获“公益服务奖”。院长曹广喜参加会议,并代表学院领取获奖证书。

  滨江学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动员近2200名学生志愿者为赛事提供志愿者服务,占全部2300名志愿者的绝大多数。这是学院迁址无锡办学后第一次大规模承担重要赛事的志愿者服务,是坚定履行大学服务社会职能的又一实践。无论是赛前培训还是赛中服务,我院志愿者均积极参与、全心付出,弘扬了同心协力、团结协作、敬业尽责、攻坚克难的精神,展示出滨江学子的青春风采,也为赛事的成功举办做出了重大贡献。此次获奖是对我院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宛马”赛事的充分肯定。

  据悉,宛山湖国际马拉松赛是无锡范围内首次以区级平台举办的“全马”比赛,比赛以“金牌赛事”运营为标准,设置了全马、迷你马两个项目,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31个省份、94个城市的6000多名参赛选手。赛事影响广泛,近100家媒体历时6个月不间断跟踪赛事策划、筹备进程和赛况,共发出各类报道300余篇;比赛当天,CCTV微视、斗鱼直播等28个平台对赛事进行了立体化直播,点击量突破1200万人次;“宛马”相关微信阅读量累计超过550万次。赛事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实现“安全、有序、精彩、圆满”的既定目标,赢得了参赛运动员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