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物理学院08届防雷专业校友返校

2018-12-12来源:大气物理学院作者:作者(文):赵宇轩、赵进作者(图):赵宇轩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68

  12月8日,我校2004级防雷工程专业校友返回母校,庆祝毕业十周年。

  8日上午,在学校的安排与学院协调下,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校友毕业的十年,正是学校砥砺奋进、飞速发展的十年,校园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园的基础设施也焕然一新。如今,学校更是跨入“双一流”大学建设和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序列,校友们不禁感叹学校的快速发展,为学校以及大物院取得的瞩目成绩由衷自豪。

  8日下午,返校校友在文德楼自习室召开了简短的班会。变的是学校的发展,不变是同学的友谊,校友们都回顾了自己求学时期对于学校、老师以及同学的美好回忆。最后老班长赋了一首藏头诗纪念母校和班级。

  活动结束后,与会校友集体合影,并签名留念。

不醒梦

南方家人北方汉

京都西荣赛上支

信无遗憾旧年情

息却心中半点恨

工在两雷应许地

程远何须挥泪别

大连康友谊如风

学途寂寥情为洒

防在巴山夜雨时

雷声惊醒梦中人

三生河畔续前缘

班请孟婆不喝汤

防雷返校2.jpg

校友参观校史馆

防雷返校3.jpg

校友签名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