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强化责任担当 助力学风建设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迎接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2018-12-12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盖雯作者(图):秦朗 发布:左盼盼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57

  为了深化学院学风建设,发挥学生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示范性,动员全院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近日管理工程学院在滨江报告厅召开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迎接期末考试动员大会。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锐出席,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平、全体辅导员以及全院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左盼盼主持。

  王平主任从上课、课后及竞赛参与三个方面分析了管理工程学院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聚精会神上课、课后要集中主要精力在专业学习上,并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接着,左盼盼老师解读了“学海扬帆,励志起航”的活动方案,呼吁各学生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黄锐副书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全国教育大会关于本科教育提出的“四个回归”,同时要求认真落实学校第二课堂制度,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五个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志存高远;二是优良学风,人人受益;三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四是遵纪守法,诚信考试;五是党员干部,示范在先。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提高认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共同推进学院推进学风建设。

  最后,学院学生会主席赵一照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宣誓,表明了共同建设良好学风的决心。

  本次大会作为学风建设之学生干部动员会,进一步统一了全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明确了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的责任,调动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引及全体老师的带领下,在全体团学干部、班团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有条不紊,为创建良好的班风、院风奠定基础,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出力量。

大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