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应用气象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二场教学培训及经验交流会

2018-12-12来源:应用气象学院作者:郝菁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32

  12月11日,应用气象学院在气象楼814开展教学培训及经验交流会,邀请了我校大气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朱彬教授,为学院教师做了一场题为“立志高远,追求卓越” 的教育教学经验讲座。交流会由院长杨再强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朱彬教授主要从事大气化学、大气环境、大气成分的气候效应的教学与科研,是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主讲人、中国气象局首届全国气象教学名师。本次讲座他与学院教师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教学及人生经验,他认为一名教师最重要的是做好教师的本分,自身“热爱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为人处事“以诚待人”,对待学生“行为表率,立德树人”,工作和生活中“立志高远:做一个完善的人、全面的人、有一定高尚志趣的人”。

  此次是应气院本学期开展的第二场交流会,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教学名师、资深优秀教师来院做教师培训和经验交流,不断提升教师们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