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简历制作大赛决赛暨模拟面试大赛

2018-12-12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周玥 罗欣欣作者(图):邢秀铭 发布:左盼盼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49

  为帮助学生增强就业意识,充分做好就业准备,提高毕业生个人简历的整体制作质量,管工院于12月7日下午在逸夫楼s427举办简历制作暨模拟面试大赛决赛。本次比赛以16级学生为主并邀请16级辅导员方迪、15级优秀学生孙成和院学生会主席赵一照作为本次比赛评委,17、18级部分学生观摩了此次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面试大赛流程。每位参赛选手向评委递交简历并通过PPT展示进行自我介绍。各位评委以参赛选手简历制作的规范性、语言的流畅性、逻辑思维的连贯性等方面作为评比标准,并向选手提出关于工作经验、求职意向、理想薪资等方面的问题,这不仅考验了参赛选手的应变能力,也考验了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使学生真切地感受到求职面试中的激烈竞争,从而增强了大学生对就业形势的认识。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对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有了更多了解,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制作简历的能力。

获奖选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