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中国民主同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8-12-28来源:党委统战部作者:作者(文):霍晓音作者(图):杨硕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221

  12月26日,中国民主同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新图书馆7楼报告厅召开。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吴胜兴,我校校长李北群出席成立大会,民盟江苏省委各机关领导、统战部负责人、兄弟党派代表及全体在校盟员共70余人参加大会。成立大会由副校长、校民盟主委江志红主持。

  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吴胜兴首先致贺词。他充分肯定我校民盟对于民盟江苏省委和南信大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吴副主委指出,委员会的成立是一个新台阶、新起点,他希望我校民盟委员会在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原则下,在加强活力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委员工作能力、提高建言献策能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校长李北群代表校党委班子及全校师生,对中国民主同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李校长指出,我校有特殊的民盟情怀,他深情回顾了民盟中央、民盟江苏省委领导在积极推动我校与国科大合作、无锡新校区建设等事关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工作中所给予的帮助与支持。他说,校民盟的发展始终与学校的发展同频共振,在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中校民盟做出了突出贡献。李校长希望,我校民盟委员会在智库平台建设、建言献策、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着力,为我校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和服务江北新区发展贡献民盟组织独特智慧。

  成立大会前,校民盟召开届中调整会议。会议听取了校民盟主委、江志红副校长所做的2018年度校民盟工作报告,民盟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肖波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国民主同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的批复》及《关于同意中国民主同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届中调整的批复》,会议增补刘博、初清华、崔鹏程为中国民主同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委员。

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吴胜兴讲话

校长李北群讲话

副校长、民盟主委江志红主持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