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墨迹天气智慧研究院 在宁揭牌

2019-01-02来源:南京晨报作者:陈起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007

由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墨迹天气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合作的墨迹天气智慧研究院日前正式揭牌。该研究院的成立,将发挥双方在气象领域的技术、数据、人才和平台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瞄准人工智能和现代气象业务领域的国际前沿,共同开展气象科技创新与产品研发。墨迹天气主营事业部总经理、副总裁张明明、墨迹天气高级副总裁程倩、南信大校长李北群出席了揭牌仪式。

据悉,墨迹天气正在筹建南京子公司,并扩大在南京的运营规模,未来还计划建立南京气象众创空间,孵化和扶持气象创新企业。“墨迹天气将加大对南京智慧研究院的资金、资源、人才招聘等支持,为科技成果提供激励基金,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 张明明表示。另外,墨迹天气智慧研究院致力于打造出精细化预报平台、气象产品三维可视化平台等平台产品,服务于航空、交通、物流等行业。同时,建立数据SaaS服务平台,提供辐射航空、物流、交通、新能源、水利等行业的商业气象服务。

http://njcb.xhby.net/mp2/pc/c/201901/02/c579731.html南京晨报1月2日A15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