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2018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2019-01-02来源:学工处作者:作者(文):周赛萍作者(图):于杰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624

12月25日上午,行政楼428会议室温暖如春,我校2018年冬季送温暖活动在这里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活动并讲话,17名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代表,以及校团委、学工处、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学工处处长李健主持。

活动现场,王尧副书记代表学校为17名学生代表送上了御寒的棉被。在座谈会上,他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面对困境时要化劣势为优势、化不利为有利、化消极为积极,要自立自强、勤奋刻苦、努力成人成才;要积极参加勤工俭学等各类实践活动,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要抱有感恩之心,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同学们也纷纷发言,感谢学校无微不至的关爱,表示一定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奉献社会,回报母校。

活动中,李健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建设、2018年学生资助项目落实情况及资助育人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我校积极落实各类资助政策30余项,覆盖到了全校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各项资助评审均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起到了很好的资助育人效果。

随后,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受资助情况对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表达了感激之情,还就困难生认定、资助资金的跟踪管理、困难生的教育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进入寒冬季节,为了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安全温暖过冬,学校为683名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统一购买了御寒慰问品,将陆续发到困难学生手中。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