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国家留学基金委来校宣讲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

2019-01-03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佘正昊 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098

2018年1228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选培部龙嫚主任应邀在中美中心报告厅为我校师生解读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相关政策。宣讲会由副校长张永宏主持,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雷丁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17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宣讲会。

龙主任首先从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政策层面为师生们解答了选派原则、基本要求、管理办法、资助内容等方面的问题。随后,她重点介绍了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计划和“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等,并结合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总体情况,建议申请人应理性申报留学单位和留学国家,积极做好外语准备,同时提前培养沟通能力、自立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努力增强心理素质,争取最大化提高留学效益。

在自由提问环节中,青年教师和研究生们结合自身在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积极咨询,龙主任耐心细致地一一作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宣讲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