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度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19-01-11来源:人事处作者:作者(文):李军作者(图):杨硕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2114

1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8年度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校长李北群,离退休党工委、人事处、校工会等单位负责人以及2018年度退休的教职工代表16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周显信主持。

座谈会上,校长李北群向退休的教职工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李校长说,过去一段时间,学校取得了众多成绩和进步,发展势头非常迅猛,学校的综合实力和校园环境等软硬件条件得到了很大提升,这一切都离不开各位老师的共同参与和努力。

退休教职工们畅所欲言,对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骄傲与自豪,同时对本科生教育、科技获奖、校园文化建设、家属区环境改造、离退休同志活动场所等多项事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李校长代表学校对退休教职工们饱含深情的追忆和发自肺腑的建议表达了感谢,他希望老师们退休之后能够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尽快推进和落实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李校长说,学校领导班子将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只争朝夕,奋力前行,并不断改善教职工待遇。最后他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