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雷丁学院召开教学计划修订讨论会暨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2019-01-11来源:雷丁学院作者:作者(文):潘玮杰作者(图):周星煜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771

为进一步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19日下午,雷丁学院召开了教学计划修订讨论会暨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校领导刘宣飞出席会议。我校数统院副院长程国胜院副院长张文君环科院副院长徐德福、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方金辉、大气科学专业负责人虞越越、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方昊、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李俊等应邀参会雷丁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雷丁学院院长马嫣主持。

刘宣飞肯定了雷丁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能够进一步引进和嫁接英国雷丁大学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发挥雷丁学院的示范和辐射作用,要以专业负责人牵头,带领该专业任课教师组成课题小组,对比分析中外双方的教学资源和模式,形成该专业课程体系的完整教学档案。

马嫣对雷丁学院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与汇报,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修订完善雷丁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以实现中外双方学科专业的优势融合。雷丁学院副院长周锦汇报了组织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教改课题的计划,对教学计划修订提出了具体的设想。与会成员充分讨论了雷丁学院各个专业的课程设置,提出了修订方案和建议,为雷丁学院的人才培养献计献策。

本次会议确定了各专业教学计划修订的工作方向,明确了相关课程设置的修改与完善全面落实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要求,旨在形成具有雷丁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特色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模式,不断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