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陈炜峰教授荣获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2019-01-15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潘莉 王之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073

1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大会表彰了在产学研合作创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我校自动化学院陈炜峰教授荣获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系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等相关部门和政产学研界共同参与创办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资源整合型高层协同创新服务平台。“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面向产学研协同创新的荣誉奖,旨在表彰产学研合作创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充分调动“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各方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方面的积极性,鼓励科技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

陈炜峰教授长期致力于电气自动化领域的研究工作。近年来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江苏省科技计划、解放军总装备部项目及教育部产学融合、江苏省教育厅质量工程项目等近20项,在新型电机、智能生产线、电磁脉冲源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研究成果。

大会现场

陈炜峰教授获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