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台湾中华大学领导一行赴滨江学院交流座谈

2019-01-15来源:滨江学院作者:蒋一琦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龚晨 责编:于杰访问量:698

17日上午,台湾中华大学副校长解鸿年、游坤明一行与滨江学院交流座谈,校领导刘宣飞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滨江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滨江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宣飞对台湾中华大学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南信大与台湾中华大学在人才交流、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成果表示肯定与赞许,他期待南信大滨江学院与中华大学能够开展进一步的友好合作。

滨江学院院长曹广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滨江学院的历史概况,详细介绍了无锡新校区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愿景。

中华大学副校长解鸿年表示,滨江学院无锡校区是一片崭新的、充满希望的校区,滨江学院的发展思路与中华大学不谋而合。他希望能够与滨江学院进行多领域的深层合作。

中华大学副校长游坤明详细介绍了中华大学“产学合作、产学发展”的特色,他认为双方的合作将为彼此的产学力量添砖加瓦,为滨江学院成为一流特色应用型大学奠定基础。

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唐国跃表示,中华大学与南信大现有的合作成果颇丰,他希望两校建立的友好合作关系继续发展,在未来与滨江学院的合作交流中得到深化与创新。

座谈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