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2019-01-16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王海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王海君 责编:于杰访问量:447

1月15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全院教职工参会,廖宏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廖宏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2018年度学院行政工作进展及2019年重点工作展望,文亚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学院党委工作成效,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也进行了总结汇报。

2018年,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令人振奋的成绩: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正式获批,环境科学与生态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连续第三期获江苏高校优势学科立项,国家级、省级人才项目取得突破,SCI论文数大幅增长,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和社会声誉显著增强。

为表彰先进,学院党政决定对2018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学院领导分别宣读了2018年党建、科研、师资、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先进集体与先进工作者名单,共同为年度先进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

表彰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