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01-17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许大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访问量:399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培养教职工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营造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1月1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举行了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院党委书记文亚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岩,副院长徐德福,副院长于江华带领各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本次运动会。

文亚平书记在趣味运动会致辞中表示,学院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以更加充沛与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与生活中。他希望各参赛队与全体参赛教师自觉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素质。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系为单位或联合组成4支参赛队,设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分别进行海底传月、精准高尔夫、托球比赛与双人投球四个项目的角逐。比赛场上,各参赛队随着裁判口令的响起,老师们奋力拼搏,团队协作,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最终由环工系获得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总分团体第一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既赛出了教职工的个人风采,又赛出了环科院集体的凝聚力。同时也促进了教师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丰富了环科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励着全院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院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

运动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