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寒假“优秀学子母校行”出征仪式

2019-01-16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杨佳雯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左盼盼 责编:于杰访问量:365

1月10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逸夫楼S427举办了寒假“优秀学子母校行”出征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锐,院学生办公室主任王平、全体本科生辅导员老师以及参加“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的全体同学。出征仪式由院团委书记左盼盼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锐在讲话中阐述了学校组织开展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开展好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活动机会,利用寒假拜访母校领导、老师,汇报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与学弟学妹开展座谈交流;二是希望同学们活动前做好充分准备,要认真宣传介绍学校快速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鼓励学弟学妹刻苦学习,同时宣传介绍学校招生政策;三是希望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活动的相关要求,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安全,活动结束及时总结,通过活动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院团委书记左盼盼介绍了学院“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近几年开展情况,同时对今年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院学生办公室主任王平对本次母校行活动的目标、内容、宣传要点做了培训,希望大家熟知资料、用心宣传、重视团队协作。

本次寒假“优秀学子母校行”出征仪式拉开了管理工程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提高我院学子自身修养与素质,锻炼培养实践能力。相信各团队能够充分领会实践精神,圆满顺利完成本次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