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获华为公司“未来种子(中国)扶植计划”项目资助

2019-01-17来源:校团委作者:朱亚宾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180

经过前期积极沟通、校内赛事初选以及组织申报等工作,我校近日与华为公司签约,再次成功引进华为公司“未来种子(中国)扶植计划”。华为公司将为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比赛资助25万元人民币。资助包括12个学院(部门)共17个比赛项目,涉及大气科学、计算机以及数理等多个学科,金额从第一期19.5万增长至25万,增幅近30%。此次资助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有效开展。

据悉,“未来种子(中国)扶植计划”是华为公司在“未来种子计划”的基础上,专门针对中国大学生的纯公益项目。该计划希望通过赞助公办本科高校内部的学术竞赛,从而增强学生的科研兴趣,提高高校学生学术创新能力,传播科学正能量,鼓励青年奋斗创造价值。 

近年来,校团委按照团中央工作要求,将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作为主要工作,积极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勇于创新创造,在实践创新中锤炼优良品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