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院大数据专业赴杭州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2019-01-18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杨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李莹 责编:于杰访问量:392

1月16日,自动化学院大数据专业方向的53名大一新生在辅导员杨昇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进行专业认知实习活动。

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全体大数据专业方向新生在阿里巴巴专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总部,深入了解了阿里巴巴诞生的历史、工作环境、企业文化以及阿里巴巴在快递、电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4个方向的发展规划和发展前景等,现场参观激发了学生对于大数据专业的兴趣和学习大数据专业知识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好大数据专业,为国家的大数据产业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专业认知实习活动,同学们深入实地认真观察,获取了更多的关于全球大数据时代的互联网企业文化和大数据专业未来发展方向的知识,拓宽了眼界、增强了信心,并对于专业未来的发展也有了深刻的认知。

参观阿里巴巴公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