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召开第七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9-01-20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于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1530

1月19日上午,我校第七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召开。校领导管兆勇、李北群、王敦宝、王尧、邓志良、江志红、戴跃伟、闵锦忠、胡明保、张永宏、韦忠平、刘宣飞,全体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工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先后听取了总会计师胡明保作的财务工作报告;校工会主席顾显跃作的工会工作报告;校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杨丰政作的工会经审委员工作报告;副校长戴跃伟作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说明。

下午与会代表分组讨论会议报告,第七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继续召开。校领导管兆勇、李北群、王敦宝、王尧、邓志良、周伟灿、江志红、戴跃伟、闵锦忠、胡明保、张永宏、韦忠平、刘宣飞,全体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长李北群主持。

会议听取了副校长戴跃伟作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修改情况说明。与会代表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进行投票表决。总监票人汪保安宣布表决结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宣读大会决议。决议表示,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审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对此次绩效改革新方案,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高度关注,相关职能部门精心准备,经过一年多的调查研究、专家论证、征求意见和交代会议分组讨论,刚才进行了大会投票表决,根据投票规则,本次投票有效。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

校长李北群在主持会议时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确定的各项工作方针、目标都得到了较好的实现,为我校下一步的发展坚定了信心。他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更加明晰了我校下一步工作的路径目标。大会表决通过的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也将进一步促进南信大未来的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他表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教师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南信大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结束。

主席台

分组讨论

发放表决票

投票

举手表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