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应用气象学院举行2018年教师讲课比赛颁奖礼

2019-01-19来源:应用气象学院作者:郝菁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451

1月18日,应用气象学院在气象楼814举行了2018年学院教师讲课比赛颁奖礼。应用气象学院院长杨再强长、副院长章炎麟、王让会、院党委副书记系桂华出席颁奖礼。颁奖礼由院党委书记邱新法主持,全院教师参加。

颁奖礼上章炎麟副院长宣读了获奖名单:王伟、张弥、曹畅3位教师荣获一等奖;赵小艳、丁雪丽、郭建茂、周丽敏、陈粲5位老师荣获二等奖;张雪松、胡继超、郎漫、张琪、刘春伟、施婷婷、张彬、胡凝、郑建伟9位老师荣获三等奖;应用气象学系荣获优秀组织奖。杨再强院长和邱新法书记分别给获得一、二等奖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三等奖的荣誉证书由全体院领导颁发,章炎麟副院长给应用气象学系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颁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