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四届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01-21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作者(文):杜林作者(图):杨昇 发布:李莹 责编:杨硕访问量:647

  118日,自动化学院第四届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科三号楼S410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邓志良教授、校工会许尝君副主席应邀出席大会。学院80余名教职工和3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才祥主持。

  预备会上,院党委书记吴绵超向大会报告了本次教职工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会议同时通过大会议程、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执行主席等,并部署分组讨论事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吴绵超书记致开幕词,他建议全体参会教职工充分利用教职工大会这一平台,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力争把此次教代会开成团结、鼓劲、求实、奋进的大会。

  邓志良副校长代表校党委、行政讲话。他感谢自动化学院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并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全体教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工作态度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学院科学发展大计。

  开幕式上,学院院长刘青山向大会作了学院工作报告,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和工会建设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三年的工作。近三年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内涵发展,加强规范管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刘青山院长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和任务。未来三年,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持续推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科研学科建设、优化人才师资队伍、助推国际交流与合作等。

  院办副主任何亚群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自动化学院第四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执委会9名委员,吴绵超书记当选为执委会主任,尹才祥副书记当选为执委会副主任。

  闭幕式上,吴绵超书记致闭幕词,他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并表示,学院党委和行政将认真对待每一件提案,逐项研究,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加以落实,提出解决办法,做到件件有落实、有回音。闭幕式还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执委会主任、副主任、提案委主任名单,提案委主任卞建萍作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会议期间,各系、办小组还讨论了《学生评奖评优制度》《学院年终考核办法》《学院会议请假制度》《学院监考制度》和《学院研究生校级奖学金评定细则》等系列文件,并提出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