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出席江北新区党工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1-24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郭杨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1401

  1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主持召开江北新区党工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保平、纪工委书记陈如,新区综合部、党群工作部、宣传部、科技创新局以及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校长李北群作为驻区高校代表在会上交流发言。

  李北群校长首先向江北新区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南信大建校数十年来始终植根江北,与江北发展同频共振,近年来学校与江北新区推动校地深度融合发展,在新区领导和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办学条件持续改善,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不断提升,并进一步实现了校地战略合作升级。李校长以“创新、共享、集成、推送”为主题建言新区发展,一是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释放发展活力;二是制订个性化人才招揽政策,促进高层次人才智力资源汇聚与共享;三是进一步推动科产教资源集成,构建环高校知识经济圈;四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推送,打造新区创新发展名片。

  驻区企业、项目建设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和高层次人才代表,以及新区机关各部局、各街道、企事业单位、产业平台、村社区代表等逐一进行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就城市发展、民生改善、干部队伍建设以及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罗群常委向与会代表们表示感谢,他指出,2019年是江北新区深入推进创新名城先导区建设、全力打造南京新主城的关键之年,与会代表对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党工委、管委会改进自身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新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照分工逐一落实责任部门,有效吸纳到新区各项重点工作推进中,更好促进新区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我校校长李北群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