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来到2019年数学建模美赛现场慰问指导

2019-01-28来源:教务处作者:作者(文):郭帅作者(图):蔡惠华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369

  1月25日上午,副校长戴跃伟在教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场,慰问指导来自我校各学院的126名参赛学生。

  戴跃伟副校长在详细了解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对赛事的组织协调、设施调适、服务保障等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建模竞赛的组织工作。他强调,要在我校建模已有的良好基础之上,总结经验,不断探索,进一步发挥数学建模在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在这次数学建模竞赛中争取更优异的成绩。教务处处长郭照冰表示将做好保障,全力支持,为今年竞赛赛出好成绩而努力。

  随后,教务处处长郭照冰、数统院副院长程国胜陪同戴跃伟副校长逐一走访了竞赛现场,慰问了参赛同学,并鼓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成绩。现场参赛同学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坚持到底,争取最好的成绩。

现场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