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离退办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和老同志

2019-01-27来源: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休办公室作者:作者(文):魏亚作者(图):邱学军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897

      春节前夕,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休办公室代表学校上门看望慰问了我校全体离休干部,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的要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周斌还带领有关人员,走访慰问了20多位困难老党员、老同志,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家中或病榻前。

      离休老干部对离退办的上门慰问感到十分激动,我校离休老干部平均年龄接近90岁,他们对学校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93岁的离休老干部朱家善向看望人员鞠躬以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离休老干部毕宝琦向看望人员哼唱了一段欢快的新春祝歌。离退办还赴上海慰问了离休老干部徐兰田。离休老干部及其家属纷纷表示,对目前的生活很满意,感谢学校,生活在新时代、沐浴在党的关怀温暖中感到非常幸福。

      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休办公室还上门看望了生活困难、身患重病的老党员、老同志。大家仔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就医条件,耐心听取各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对于一些身患疾病的老同志,大家在送去学校的关怀与问候的同时,鼓励他们调整心态,积极治疗。对于一些生活困难的老同志,告诉他们学校会一直关心老同志的生活与健康,竭尽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办为每位老同志送上了新春祝福,老同志及其家属深情地感谢组织的关爱。

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和老同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