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喜迎新年活动

2019-01-27来源: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休办公室作者:作者(文):魏亚作者(图):邱学军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670

      在农历己亥猪年即将到来之际,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新年。活动有对党和国家美好未来的畅谈、对幸福生活的高歌,有团体表演的小合唱,有个人的即兴诗朗诵,茶香果甜,歌美诗艳。

      迎新年活动由老同志按居住点自行策划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休办公室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为了表达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爱,离退办还精心设计了一份别具匠心的小礼物。在离退办的指导下,老同志亲们亲笔书写春联、“福”字,自己绘画制作贺卡,把一个个手工制作的中国结放入精美的福筒、福袋中,让每一位老同志都能收到礼物。从春联内容的编排、贺卡祝福语的撰写、考察中国结的做工质量、挑选福筒福袋的式样等等,每个细节都仔细考虑,精心准备。

      我校退教协理事长靳道弟,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离退办主任周斌等应邀参加活动,并送上美好的祝愿。迎新年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锁金村居住点在活动现场挂上”实现强国梦共享改革福,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标语,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感恩党的政策所带来的富足生活。中保村居住点的老同志一起合唱了《同一首歌》等曲目,80多岁的老教授严绍瑾朗读了一首打油诗。一些老领导、老教授也就健康话题畅谈生活体会,分享养生之道。三牌楼、茶亭、校内居住点的老同志在一起交流沟通。多年的老朋友相见相谈,增进了感情,送上彼此的问候和祝福。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怀,收到学校的祝福感到十分暖心。大家共享美好生活,共赞伟大时代,相约保重身体,跟上时代的步伐,做精神世界的年轻人,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携手共迎祖国70华诞。

活动现场

集体表演节目

写春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