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春节前拜访慰问老领导

2019-01-31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战子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822

  新春佳节临近,由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校长李北群带队,所有校领导班子成员对学校12位老领导进行了拜访慰问,代表学校送去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介绍学校目前发展的良好态势,深入细致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希望老领导们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老领导对2018年学校所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党委行政一行的走访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再三表示将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取得新发展。

  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办、教务处、学工处、财务处、科技产业处、总务处等相关单位人员陪同慰问。

管兆勇书记拜访慰问老领导

李北群校长拜访慰问老领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