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看望部分院士专家

2019-02-02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郑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278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长李北群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符淙斌和我校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徐祥德,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支持与贡献。

  124日上午,在符淙斌院士家中,李北群校长详细询问了符院士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新班子运行一年多以来取得的系列成绩,并仔细听取了符院士对南信大发展建设的建议。符院士对李校长的专程看望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促进南京大学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两校在气象领域的深度合作,并欣然接受邀请,将在南信大为广大同学讲授有关课程,他祝福南信大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126日上午,在中国气象局气科院,李北群校长亲切看望了我校杰出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徐祥德。在徐院士办公室,李校长向徐院士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建设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建设目标与规划。徐院士对李校长的专程看望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不遗余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发展建设,继续为培养青年教师和优秀青年学子成长成才贡献力量,并欣然接受邀请,将在2月底来校参加院士咨询大会。他祝福学校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更大成绩。

  党委校长办公室、大气科学学院负责同志陪同看望院士专家。

看望符淙斌院士

看望徐祥德院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