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院领导春节前夕开展慰问活动

2019-02-05来源:滨江学院作者:龚晨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臧文佳 责编:于杰访问量:587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2月2日上午,我院院长曹广喜、副院长齐运锋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全体留校学生、安保和后勤工作人员开展春节慰问,代表全院师生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

曹广喜院长一行来到南门保安值班室、行政楼一楼大厅、桃园一号学生宿舍、校医院综合门诊部、桃园餐厅三楼食堂等地,实地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各方面运行保障情况,希望后勤部门履职尽责、加强管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值班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一定尽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值好班,站好岗,确保工作万无一失,让全院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和假期。

当天上午,曹广喜院长一行还和国教院院长马廷淮一行共同慰问了假期留校的留学生,给正在桃园餐厅举行新春包饺子活动的留学们送上新春礼包。

慰问学院工作人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