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法政学院2018级行管1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2019-02-28来源:法政学院作者:刘倩倩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541

  2月27日下午,法政学院2018级行政管理1班班会在逸夫楼S211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兼18级行管1班班主任戴跃伟,法政学院领导、学办老师、辅导员助理以及行管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班会由班长杨腾婕同学主持。

  首先,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分别就班级班风建设、党团发展、参与课外活动、学习情况等作了介绍。 当听到本班9名同学专业排名进入前十、郑文同学四级考试取得639分的好成绩时,戴跃伟副校长带头鼓起了掌,让同学们倍感自豪和高兴。同学们还纷纷就自己对大学的认识及大学四年职业规划等问题踊跃发言,班会氛围热烈。

  最后,戴跃伟副校长作了班会总结。他说,今天的班会非常成功,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和班会的效果感到非常欣慰。 他分别从学习生活、课外活动和个人规划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一是要从应试学习转为兴趣学习,学会主动学习,努力做到规定课程不掉队,感兴趣课程认真学。要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广泛学习多学科知识,文科生要培养一点理科思维,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二是要全面发展,多参加社会实践,希望同学们平时注意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三是要做好个人规划,每个人的目标不同,要设定具体的目标作为指导自己人生的风向标。

  此次班会的开展,既是对上个学期的阶段性总结反思,又是对新学期学习生活的计划与展望。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今后将继续夯实基础,勤学肯干,写就精彩人生。

   同学们踊跃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