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出席育英二外与南信大附中结对帮扶合作签约仪式

2019-03-01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耿小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3697

  为了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和带动作用,尽快提高南信大附中的办学水平,3月1日,由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局主持的育英二外与南信大附中结对帮扶合作签约仪式在盘城街道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应邀出席会议,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郑武、副局长葛飞翔,盘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俞晓飞、政协工委主任高昌磊、办事处副主任严静,育英二外校长文俊和南信大附中校长陈宏出席了签约仪式,新区社会事业局、盘城街道相关部门领导,育英二外、南信大附中相关校领导,以及我校工会、党委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签约仪式由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葛飞翔主持。

  签约仪式上,盘城街道俞晓飞书记表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希望附中在二外的精准帮扶下切实提升教育质量。盘城街道将全力支持附中的发展,也期待附中在社会事业局和南信大的关心支持下早日办成一所让盘城人民满意的高水平中学。

  王尧副书记在讲话中祝贺育英二外和南信大附中签约成功。他说,南信大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省高水平建设高校,有责任、有能力为新区基础教育、为新区的建设和发展、为新区人民幸福做更多更大的贡献,把信大附中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吸引更多更好的生源,也是为学校发展集聚人才提供有利条件。南信大将借助南信大附中新校区启用的机会,充分利用学校的各类资源,积极支持附中优化办学理念、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入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育质量,也希望附中在今后南信大学生见习、实习、开展教育研究以及教职工子女教育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双方进一步深化校际合作,使南信大与附中相映成辉。

  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局郑武局长表示,新区社会事业局一定会全力支持二外和附中的发展,希望二外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帮扶南信大附中,同时积极应对新形势新变化,与时俱进,在更高的起点上有更大的发展;希望附中重新出发,加大改革力度,苦练内功,要把外力帮扶转化为内生动力,以期实现华丽转身。

  签约仪式前,育英二外文俊校长在发言中表示,此次结对帮扶是民办公办教育携手发展的重要探索,二外将以真诚务实的工作态度,为附中提供各种资源资讯以及管理经验等方面的支持和借鉴,共同开启取长补短、携手共进的喜人局面。南信大附中陈宏校长感谢社会事业局为附中搭建了发展腾飞平台,他表示将以签约为契机,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提质量,在二外精心指导和精准帮扶下,推动附中办学质量再上新台阶,为新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尽最大的努力。

  会议前,王尧副书记带领我校工会、党校办相关负责人专程考察了南信大附小和附中两所学校,分别与附小李兆文校长和附中陈宏校长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育支持、深化合作等事项做了深入交流。

  据悉,地靠南信大的南信大附中新校区已经基本建成,预计6月份开始启用。

参观考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