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新建阅江楼工程正式开工

2019-03-06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杨硕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3618

  36日上午,我校新建阅江楼工程举行开工仪式。校领导李北群、江志红、胡明保、张永宏、韦忠平出席开工仪式,施工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总会计师胡明保主持。

  开工仪式上,施工方代表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宝俭表示,公司将运用严谨、科学的管理手段,建立健全技术、质量、安全文明和绿色施工保证体系,服从建设、监理单位的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按照各项规范、规程要求开展施工,确保项目的质量、安全,确保按期、按质交付本项目,争创省优、国优工程。

  监理方代表南京江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训高表示,公司将精心组建监理人员队伍,对该工程按照程序实施监理;按照图纸设计文件、规范、国家相关验收标准,监理规划、细则、施工组织设计方案,确保各工序及工程质量合格;树立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思想,切实监督各参建方落实安全管理职责,确保本工程顺利竣工。

  副校长张永宏在讲话中表示,阅江楼项目是我校2019年校园基建工程的“开篇之作”,是学校推进人文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学校党委行政对各基建项目大力支持、科学指导,项目的建成必将助力我校人文学科建设。张永宏副校长感谢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本项目的投入与服务,感谢相关单位在项目前期设计、报批、规划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要求基建处贯彻落实好学校对基建工作安全、质量、工期、效益的总体要求,科学规划项目周边环境、车辆进出设施等,确保施工期间正常教学办公。同时,他希望各单位通力协作、埋头苦干,按照既定目标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为学校60周年校庆献礼。

  据悉,阅江楼建址西苑校区揽江楼北侧,总建筑面积近21000平方米,主体六层,地下一层,为学校人文学科的科研、实验、办公用房。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学校办学条件。

开工仪式现场

阅江楼效果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