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院士专家支招高校创新发展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成立战略发展咨询委员会

2019-03-06来源:江苏科技报作者:陶韬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714

2月26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战略发展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委员会的院士、专家们汇聚一堂,为推动南信大内涵式发展、提升一流学科建设水平献计献策。据悉,该校战略发展咨询委员会已聘任了4 5 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加拿大皇家科学院等各领域的院士、专家,这是南信大加强中长期规划,优化战略决策及顶层设计的重大举措。

当天,3 0 多位院士、专家出席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重大平台建设咨询论证会。南信大校长李北群向受聘的院士、专家一一颁发聘书,他表示,学校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创新管理与创新思维,希望各位院士、专家在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中国气象谷建设、国家级平台打造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促进学校持续快速发展。

首届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秦大河院士表示,近年来亲眼目睹了南信大突飞猛进的发展,他对学校的发展思路表示认可,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校领导与时俱进,把握科学发展的方向、世界发展的潮流、国家发展的脉络,学习国际国内的先进经验,争取在短时间内打造更具影响力、更有贡献度的“气象黄埔”。

http://www.jskjb.com:8081/xpaper/news/48/751/2376-1.shtml江苏科技报3月1日第03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