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2019-03-08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作者(文):刘雨华作者(图):杨硕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2030

  34日下午,我校在气象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区级及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管兆勇主持。

  会上,受学校党委和行政委托,校党委书记管兆勇代表校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德述廉报告。2018年,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求”,坚持以“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影响力持续提升。报告中,管兆勇书记从强化理论武装,推进思想再解放;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注重内涵建设,提升发展质量;加强民生保障工程,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等五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度我校各项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是上级党委和政府部门正确领导的结果,更是每一位南信大“追梦人”勠力同心、砥砺奋进的结果。“‘考卷’在升级,不变的是奋斗的姿态他指出,2019年全校要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为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随后,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校长李北群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其他校领导以书面报告形式进行了述职述德述廉。校领导的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客观、真实,反映了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廉洁自律,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抢抓机遇、努力拼搏、扎实有序地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实力进一步提升。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分别对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网上民主测评,同时对2017—2018年度提任的处级领导干部和2018年度学校干部工作进行了评议。

网上民主测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