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江苏省侨联副主席陈锋一行来校调研

2019-03-08来源:党委统战部作者:霍晓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701

  3月6日,江苏省侨联副主席陈锋、经济科技部调研员潘晶、经济科技部主任何志勤一行三人来我校走访调研,并就侨联组织建设和高层次侨界人士情况进行调研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座谈会,人事处相关负责人、校侨联领导班子及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苏春主持。

  王尧副书记对陈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情况、远景规划三个方面简述了学校的情况,特别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并表示学校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配合省侨联做好侨联工作。王尧副书记表示,学校正处于世界一流学科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期,学校党委正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奋斗逐梦,希望在省侨联的指导和支持下,我校侨联更好地开展工作,为学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为地方社会经济建设做出贡献。王尧副书记表示,我校近期正在勠力推动“中国气象谷”建设,我校侨界人员可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海外背景,更好地服务学校建设,为江苏省产业发展做出独特贡献。

  陈锋副主席对学校大力支持侨联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侨联的性质、内容、工作对象等。他表示,省侨联正面临转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省侨联精准定位、精准工作,密集走访高校,深入了解高校需求,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他希望与南信大等高校合作,努力搭建海外人才引进新平台,推动侨创基地进高校,共同为高等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我校侨联主席金双根、人事处副处长施威分别就学校侨联工作及海外人才引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引才引智、高校产学研对接、新侨双创基地建设等方面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