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与宁海中学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2019-03-11来源:学生工作部作者:郝咏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1122

  3月8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带队赴南京市宁海中学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宁海中学校长徒香福,党委书记杜惠英,副校长相东方、刘宏业、程兆云,我校学生工作处、传媒与艺术学院、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宁海中学校长徒香福表示,南信大校领导亲自带队参加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充分表明学校对宁海中学的高度重视。他从宁海中学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学校课程、办学业绩等方面做了简单的介绍。近年来,宁海中学办学业绩不断提升,学校生源持续优化,徒香福校长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增强宁海中学和南信大常态化的联系,助推宁海中学创新人才的培养。

  签约仪式上,王尧副书记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与基本情况,以及在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感谢宁海中学为我校输送优秀生源。王尧副书记希望以“优秀生源基地”中学建设为桥梁纽带,建立友好学校关系,进一步加强与宁海中学的合作,发挥我校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为宁海中学学生搭建科普讲座和职业生源规划讲座的平台,同时也希望宁海中学成为我校师范类专业学生的实习基地,推进双方教育事业的协同发展,推动双方合作实现双赢。

  随后,王尧副书记代表我校向宁海中学授予“优秀生源基地”铜牌;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健与徒香福校长共同在合作协议上签约;传媒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詹筱茹向宁海中学送上录取喜报;宁海中学优秀毕业生代表、我校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学办副主任葛园分享了在两校求学的感悟。

  近年来,我校大力拓建“优秀生源基地”,在校领导指导及带领下,在各学院的推动下,统筹谋划、积极推进、主动落实,截止目前,学校共拓建“优秀生源基地”192个,对加强招生宣传、吸引优秀生源、提高学校知名度等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授牌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宁海中学心理健康教育基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