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领导来校调研

2019-03-11来源:WMO区域培训中心作者:黄虹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724

  3月8日下午,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计划招标处处长哈雨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并就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和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的学员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座谈。校领导刘宣飞,国教院全体领导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WMO区域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马廷淮主持调研会。

  校领导刘宣飞对哈雨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并重点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和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的工作情况与主要成绩。他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和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依托学校现代教育技术资源、大气科学一流学科建设经验以及优秀的大气科学师资队伍,贯彻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方法,不断创新教学与培训内容、不断提高培训层次,充分发挥了国际教育学院和区域培训中心对外窗口作用。他希望我校在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的指导和支持下,更好地开展工作。

  哈雨处长对我校大力支持援外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气象学硕士项目与短期培训项目的精心教学与周到的生活安排。他表示,承办单位应把承办任务当作政治任务,做好扩大宣传工作,同时强调了培养留学生的目的,要建立回访机制并重视后续跟踪管理。

  会后,哈雨处长一行参观了WMO区域培训中心及我校校园,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