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9-03-12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作者:作者(文):薛莲作者(图):于杰 发布: 责编:访问量:1746

3月11日下午,我校在气象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管兆勇、李北群、王敦宝、王尧、江志红、胡明保、张永宏、韦忠平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北群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敦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了我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并部署了我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一要维护良好政治生态;二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督检查;四要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五要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

校党委书记管兆勇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学校各项事业整体推进、快速发展,内涵建设成效显著。对2019年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基铸魂,抓牢政治建设“牛鼻子”;二是要筑牢阵地,打赢意识形态“主动仗”;三是要担当作为,扬起干事创业“风向标”;四是要对标争先,打造基层建设“排头兵”;五是要监督执纪,拉紧纪律建设“纵横弦”。管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要求,不忘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不断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迈上新台阶,凝聚起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源源不断的力量。

校长李北群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领导班子自成立以来,勇于担当、勇于作为、勇于创新,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好成绩。他说,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将之转化为干事创业的高强本领,助推学校事业发展;要统筹全面推进,突出重点亮点,充分挖掘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效应,将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实的战斗堡垒;要狠抓贯彻落实,重实干求实效,确保政策执行到底,部署落实到位,责任明确到人,保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他表示,希望全校干部师生继续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立德树人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典范。

会上,中层单位代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文亚平、科技处处长张新厂、总务处处长陈忠先后进行表态交流发言。中层正职签署并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前,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大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会场

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