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9-03-14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罗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420


  3月12日,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分别由第一支部书记卜钰、第二支部书记徐本能主持。公司领导吴波、陈颖曼、白光志、王亚平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总结,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工作进行通报。各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内容,集体收看《孤岛32年》。随后,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职责,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自我要求严不严,对照《党章》《条例》规定,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深入剖析,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进一步促进了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会后,各支部书记均表示要加强支部党员的学习,不断转变思维方式,发挥党员标杆和榜样作用,在钻研理论、业务的同时,不断加大对党员干部思想道德教育范围与力度,为学校后勤发展多做贡献。

集体收看《孤岛32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