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中国人民解放军78127部队来校调研军民融合工作

2019-03-15来源:国防军工科研处作者:李秦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2451

  3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78127部队吴春刚队长一行3人来校调研军民融合工作,交流军工项目对接工作。我校副校长韦忠平,军工处、大气科学学院、应用气象学院、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海洋科学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韦忠平副校长对吴春刚队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军民融合等方面情况。他说,学校大力推动气象保障、气象装备及工科建设等工作,持续发力,为国家国防事业多做贡献。他希望双方通过科研合作践行国家军民融合发展要求。

  吴春刚队长高度评价我校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成果,简要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78127部队的人员配备、科研工作等基本情况。他主要介绍了科研发展需求,希望与南信大在大气科学、大气物理环境研究、气象水文遥感等方向开展深入的科研合作。

  座谈会后,我校大气科学学院、应用气象学院、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海洋科学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与对方单位开展了深入的科研交流。315日下午,吴春刚队长在气象楼423室为我校学子宣讲了军队文职人员招聘政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