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应邀赴昆山市洽谈深度产学研合作

2019-03-18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徐芳 程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371

  3月14日下午,科技产业处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程勇带队赴昆山参加昆山市祖冲之自主可控产业技术攻关计划启动仪式。3月14日是昆山的“祖冲之纪念日”。当天,昆山面向全球高校院所、科研机构、行业组织等发布1000项技术需求,征集解决方案,真正让企业真实需求、院所有效供给“显山露水”,助力企业对接研发需求“最初一公里”,打通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昆山市委副书记张月林,市领导管凤良、金健宏等以及国内外高校院所、科研机构代表出席。

  上午,我处还赴昆山市周庄镇的中科昆山高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开展了产学研合作洽谈。昆山周庄镇总工会副主席张东林、中科昆山高科技服务中心主任赵乾龙、周庄镇科技人才办副主任王峰、我校科技镇长团成员杨凌升等参加合作洽谈会。张东林副主席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赵乾龙主任介绍中昆山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的情况,中科昆山目前有一万八千平办公用房,企业以物联网和人工智能为主导,目前有31家初创企业,服务中心希望能与我校在多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我校技术转移中心程勇副主任向出席的各位领导,从人才、科技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南信大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