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举办寒假优秀学子母校行评审会

2019-03-19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张艺笛作者(图): 发布:金红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301

  为进一步宣传、巩固电信院学子寒假母校行社会实践成果,近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电信院学办106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寒假优秀学子母校行推优评审会,对寒假优秀学子母校行的活动材料进行学院初评。

  此次母校行活动前期,分团委青协组织召开了母校行活动宣讲会,对活动形式内容进行介绍。寒假期间,参与的同学们返回高中母校与学弟学妹座谈,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心得,通过多种方式介绍了我校的情况,并收集了有意向报考我校学生的信息。

  开学一周内,学子们将材料汇总至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经过归纳统计,电信院回收有效材料341份,收集电子材料超过1300张,90%18级学生实际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且宣传学校均为我省四星级或重点高中、我校优秀生源基地、外省重点高中。根据《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由学办全体老师和各班级学生干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依据评比标准,对活动反馈表,活动小结,活动照片以及媒体报道材料进行评估,整个过程公正透明。经评审,评定李子文感恩母校团队等43支团队获得先进团队奖、徐宇等69位同学获得先进团队奖、宋慕来等32位个人及团队获得优秀报告奖,王怡苏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评奖结果在院内公示三天无异议后上报。

  本次活动践行了以奖促学的理念,提升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对推动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评审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