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特邀日本长崎综合科学大学刘震教授来校作报告

2019-03-19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何亚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334

  3月15日下午,应自动化学院和江苏省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的邀请,日本长崎综合科学大学刘震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在学科3号楼S410举行,由自动化学院袁晓彤教授主持。

  本次报告的题目为《大数据与大数据挖掘》,报告围绕大数据与大数据挖掘相关研究工作展开。报告中,刘教授从计算的演化、数字计算机的应用以及因特网的迅速普及,分析了大数据时代到来的必然性;并介绍了大数据的特点、大数据处理的主要技术、大数据的主要应用领域,探讨了大数据的因应对策;最后对数据科学和大数据挖掘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刘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与会师生表示受益匪浅。报告结束后,刘教授和与会师生就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地讨论。

刘震博士作报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