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各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03-21来源:离退办作者:魏亚作者(文):作者(图):魏亚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421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校7个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在近期先后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各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自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并通过多种形式进行相互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会上,各支部集体收看了《孤岛32年》,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

  中保村离退休直属党支部支部书记周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锁金村离退休直属党支部书记吴克同志带领支部成员来到90岁高龄党员路玉明的床前,送上学习材料,帮助填写表格。娄子巷离退休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学余同志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对支部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茶亭离退休第一直属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的内涵精神等,支部书记杨培基同志报告了支委会召开的情况,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活动开展情况,分析总结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茶亭离退休第二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学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合格党员的标准,并表态将尽心做好本职工作,希望支部成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校内离退休第一直属党支部书记蒋昌华同志做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并研究了近期支部相关工作。校内离退休第二直属党支部书记卞国平同志为老党员详细讲解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基本要求,认真填写了相关表格,90岁高龄老党员何家洲赶到学校参加民主评议。

  各离退休支部克服了党员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等困难,认真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顺利完成了民主评议工作。为使各支部顺利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在会前和会上都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

  此次离退休党支部民主评议工作帮助离退休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老党员老同志将继续发挥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观看视频

会场

民主测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