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院举办第六期“大气·寓见”宿讲会

2019-03-21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文/周澳琪 图/杨松 曹静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74

  我校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3月20日,大气院举办了第六期“大气·寓见”宿讲会之数模全攻略。学院邀请了曾在全国数学建模大赛中获得了国奖的叶洋波和刘思明同学来为17级学生分享数模经验并答疑解惑。

  两位国奖获得者分别在沁园24栋和沁园26栋开展了宿讲会。叶洋波和刘思明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最开始接触数学建模到参加最后的国赛的经历。并针对学校本学期开设的数学建模课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竭尽全力、尽力而为。接下来,刘思明鼓励同学们在参加数学建模的过程中一定要主动学习,锻炼自己,不要过于依赖自己的队友,不要错过这个提升自己的好机会。随后,刘思明分享了自己寒暑假留校数模的感受。寒暑假的留校生活很辛苦,但这也是收获最大的时间段,而这些收获不仅仅是学习上的,还有生活上的。最后,叶洋波和刘思明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宿讲会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宿讲会切合实际,根据同学们的实际需求确定每一期的主题,体现了我校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也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的重视。

活动现场

答疑解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