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我校第三届3S行业专场招聘会举办

2019-03-21来源:地理科学学院作者:作者(文):杜宝菊作者(图):纪邵旭 发布:杜宝菊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415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我校2019届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320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地理科学学院、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三届3S行业专场招聘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如期举行。

本次招聘会有来自全国40余家3S行业的用人单位参会,共计659个岗位虚席以待,主要招收地信、资环、遥感、测绘、计算机等与3S行业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招聘会场面热烈,多个学院的学生积极参加,同时,学工处领导、学院领导以及辅导员也亲临现场指导,亲切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与用人单位交流招聘需求,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全面服务,深切关注毕业生的未来。

招聘现场许多毕业生表示,他们定会不负期望,合理定位,争取尽快实现就业。此次招聘会也有部分非毕业班同学前来观摩,了解行业人才需求,明白了自己今后努力和学习的方向,及时调整好就业心态,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此次招聘会实现了高校毕业生与社会企业的对接,为准备迈入社会的大学生求职提供了一个更直接便捷的渠道,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互惠且双赢。

招聘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