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特邀专家黄庭颖来我校作Empower your research with Web of Science讲座

2019-04-11来源:图书馆作者:牛丽莉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613


  4月11日下午,科睿唯安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黄庭颖应邀莅临我校,为广大师生作“SCI助力科学研究和选刊投稿”的讲座。为提升我校研究生科研能力,研工部号召学生到场聆听SCI讲座。


  讲座由图书馆馆长周杰主持。周馆明确指出SCI在科研道路上的重要性,鼓励我校研究生勤学习,多研究,尽早让科学研究走上正轨。

  黄庭颖主要围绕ESI研究前沿、SCI选刊标准和期刊变动、JCR影响因子和期刊分区、Publons同行评议等内容进行梳理与讲解,助力科研人员更加顺利地开展科学研究和选刊投稿。

  黄庭颖的精彩讲座给大家带来不少启发,师生们听得非常投入。本次讲座使师生们对SCI的选刊与投稿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有助于大家与SCI零距离接触,发表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