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2019年度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9-04-12来源:党校作者:作者(文):丁媛媛作者(图):于杰 发布:丁媛媛 责编:林雯访问量:399

  4月11日晚,校党校2019年度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气象楼423举行,校党委常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部长金自康出席并做开班动员。来自全校各单位的37名学员,包括一位年过七旬的退休老同志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广宇主持。

  金自康部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发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加快推进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此时举办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意义更加重大。希望全体参训学员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性;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先锋作用;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希望学员们能够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江北新区党校陈志发教授应邀为培训班学员作首场专题讲座。陈教授以“中国共产党根本大法——党章的与时俱进”为题,从“党章的地位作用和主要内容”“党章的与时俱进——理解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若干重大修改”“尊崇党章,努力培育党员意识”等方面,结合生动的党史故事、感人的优秀党员事迹对党章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使学员们对于党章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据悉,本期培训班历时1个月,将通过专题讲座、座谈交流、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对参训学员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教育、校情校史教育。


开班典礼

陈志发教授作专题讲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