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参加在宁高校西片区健身走活动

2019-04-15来源:离退休办公室作者:作者(文):钱翼梅作者(图):邱学军 发布:魏亚 责编:林雯访问量:242

  4月13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在宁高校西片区健身走活动在石头城公园拉开了序幕,我校近200名离退休老同志在校退教协理事长靳道弟的带领下陆续抵达石头城公园鬼脸城。我校参加健身走的人员中既有接近90岁高龄的老同志,也有80多岁的老领导。  

  这次活动不仅强身健体,同时也为老同志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提供了一个相聚的机会。老同志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一起工作学习、朝夕相处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他们见面时像久别重逢的战友和兄弟姐妹,相拥、握手、谈笑,有说不完的话,真像一次团聚的盛会。

  9点,健身走活动在特殊教育学院的牵头下准时出发,我校退教协副理事长老体协理事长杨培基教授高举着校旗为大家领航,老同志们一起行进在秦淮河边无限春光中,大家都坚持走到了终点渡江纪念碑,并合影留念记录下幸福相聚的瞬间。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为保证此次活动顺利举行,学校离退办全程参与了服务。


返回原图
/